昨晚二姐菊花在臉書社團PO文:各位親愛的花花姊妹悶,大家好久沒出來聚餐了!明晚來吃個飯如何?大家討論後就約好來這吃飯了。這次聚餐沒有提前告知,所以有許多花花姊妹都得上班無法前來。

哈哈~我只要看到我跟大樹的肚子就很想笑,到底他是孕婦還是我是孕婦呀?

 

 

 

 

原本是約要去PUB喝酒聽Live Band,但是考慮到我這個孕婦所以就更改地點來這吃飯囉。剛溫蛤~各位親愛的姊妹悶。

 

 


很豪邁的蒙古烤肉

吃法跟在夜市的蒙古烤肉一樣,先去夾自己喜歡的肉類及蔬菜!然後在一一加上自己喜歡的酌料。

因為假日人很多,我這孕婦時再不好擠在人群裡拍照,所以只有拍到肉片區。

而肉片就是基本牛豬羊雞這四種。

 

 

 


夾好的材料放到吧檯前排隊等師傅幫你炒熟

靠~假日真的不要在台北市吃飯,人爆多的!連要夾菜都要排隊,真是折騰我這大肚婆了。

 

 


餐廳提供的小燒餅,香香酥酥的很好吃!推~

外帶五個一百大洋。

 

 

 


這盤是無辣不歡二姐的蒙古烤肉!

 

 

 

除了單吃之外,在配上店家附上的燒餅一起吃,蛙~好好味呀))))))極推!!

 

 



另外還有熟食區

今天人真的很多東西一擺好沒多久就被掃空了,所以拍照起來很慘不忍睹。

 


冷盤小菜區

吃起來soso~

 

 


甜點區

除了相片中這幾樣還有提供熱甜湯,今天有看到小米粥及紫米粥。

 


冰淇淋區

 

 

 


由於大家都餓了,所以桌子上都是一盤又一盤的小菜及熟食。

 

另外還有熱湯及飲料無限提供吃到飽,但是孕婦懶得走去拍的,所以就醬囉~~

 

(((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叫謝翠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