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月份對花花家族而言是個熱鬧的月份

 從二月底開始陸陸續續就有姐妹生日,其中也包跨我!幾乎每隔一個禮拜大家就要切蛋糕。

         彼此慶祝生日也好幾年,今年大家都說好不再多禮!

  這次菊花姐姐選擇在友人所開設的餐廳辦生日,一來可以吃得盡興,再來也不用煩惱找地點。

 

 

   

     胖大媽小館是姊夫友人~胖哥~所開設的,之前也有去胖哥的日本料理店吃過,

     當時就覺得口味相當不錯!再加上胖哥人很好客,即使過了兩年還是記憶猶新。         

 

 

 


    

                    鮑魚沙拉

               鮑魚吃起來很鮮甜,口感也很Q!

 

 


    

                    綜合生魚片

            這道菜是貼心的姐夫特別去漁港買姐姐採買的,超新鮮!

 

           
     

                                                                           酸菜魚頭鍋

 

 


     

                  清蒸什麼魚,我也不知道!不過超好吃的。

          

 

 


    

                    蔥爆牛肉

               因為不吃牛,所以不知道好不好吃

 

 


    

                     蒼蠅頭

              好吃,韭菜花炒得很脆口,香氣也很足。

 

 


       

                    清蒸大沙母

               哇嗚~姐夫的愛心,好鮮好甜呀!

 


    

                     清蒸大蝦

                 還是姐夫的愛心,海鮮只要有青就是好吃啦!

 


               

                                                                            京都排骨

                                                                     排骨達人張大樹力推!

 


                                    

    

             吃飯當然要喝酒啦,我悶這群人居然喝了三瓶綠牌

 

 

                   胖大媽小館

          住址:北市南京東路四段75巷14弄1號 (靠近小巨蛋)

          電話:(02)25463377

 

           

           

            吃完飯後,大家就提議去唱歌!喝瞎的我在廁所自拍

 

 


           

               蛙嗚~雖然喝瞎了自拍還會百POSE耶!

 

 


            

           哈哈,妙妙豬也跟著我悶去KTV唱歌!還被菊花麻麻抱著跳舞。

  雖然大家都很開心,但是帶著妙妙豬去那還是不太妥當!所以不到半個小時我家三口組就先告辭了。


          一想到我跟大樹兩個在KTV理推著嬰兒車就覺得好屌呀!哈哈哈

 

 

                 (((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叫謝翠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