蛙嗚~三月份的壽星都齊聚了

 

                花花,菊花,翠花



 

              很謝謝眾姐妹一起來慶生

                  由左至右

      海芋花~黃如花~楊花花~芭比莎~黃菊花~江笑花~謝翠花

 

            當然還有花花家族中最可愛的妙妙豬

           ㄟ~~大樹呢?哈哈哈~大樹在幫我悶拍照啦!

 

 

 




           由於其中一位壽星楊花花得十點才下班

           所以我悶這些人就在附近先吃飯等他下班。

 

 

 

 

          哈哈哈,睡夢中的妙妙豬被我悶抓起來拍照!

 

 





 

              笑花阿姨抱著妙妙豬好緊張

         如花阿姨前天脖子去拔罐,所以今晚走普普風路線。

 

 

 

         拍謝,拍照時老娘剛好在講電話所以才會拍的這麼假掰

 

 

 

               菊花,海芋花,笑花

 

 

 

  哈哈哈,這張相片是有典故的,改天再為各位介紹。

 

 

 

   被吵起來的妙妙豬一臉不爽的模樣!

 

 

 

 

 沒多久後又睡著了,把她帶到錢櫃唱歌他依然睡得忘我。

 

 

 

     在錢櫃大廳與大樹合照

 

 

      如花麻麻抱著妙妙豬

 

 

 

 

 

 

 

                謝謝眾家姐妹的愛心

               都是我最愛的大嘴猴~蛙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叫謝翠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