睽違一年!花花仙女團終於又在聚在一起吃飯了

           今天真是太開心了,連花老大也出現了呢

 

 


         今天聚餐地點選擇在三重的有名老店"霸味薑母鴨"

             以下文字就不贅述了,看倌請了

 

 

 


 

 

 

 


 

 

 


 

 

 


 

 

 

 

 

 

 


 

 


 

 

 


 

 

 



 

 

 



 

 


 

 

 

 


 

 

 

 


 

 

 

 

 


 

 

 


 

 

 

 

           感謝大樹公主每次都陪伴我參加姐妹聚會

         說到這,我不由得又要老花賣花誇一下我家大樹公主

  以前我交男友最怕男友與自己的姐妹淘處不來(當然我也會盡量與男友的好友打好關係)

      別看大樹公主一傅凶神惡煞的模樣,他可是跟我的姐妹相處得極好

         有時我跟他吵架姐妹還會幫他說話來罵我呢!哈哈哈

 

                 (((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叫謝翠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