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花花與麻花先幫"笑花"娘娘暖壽

      晚上除了我,這夥人先去八里左岸吃晚餐,然後再殺來家裡喝酒

 

 

 

 


           ya!這就是我悶今日的壽星"笑花"

   

 

 

 


              山豬也來慶祝笑花阿姨生日大快樂

 

 

 

 

 


             相片都是做效果的,我沒讓山豬喝酒啦

            

 

 

 

 

               喝了點酒大家又開始搞笑起來


 

                 笑花~花花~麻花

 

 

 

 


 

              花花~麻花

 

 

 

 


              麻花~翠花

 

 

 

 

             麻花的哈尼:麵線&大樹公主

 

      想不到他悶兩個也超配合我悶這群瘋婆子,真是笑翻大家了

 

 

 

 

 

 

 

 

             那些年我悶一起追的女孩

        之妙妙豬說:你悶手放開))))))))))



            笑花小主、麻花小主、花花小主、翠花小主

              所領銜主演的"後宮甄好笑"~

 

                 (((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叫謝翠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