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依舊是~>睡醒,餵奶換尿布,吃飯,大便,做家事,餵奶換尿布

   煮飯,餵奶換尿布,玩臉書,幫妙妙豬洗澡,吃飯,洗澡,寫部落格,喝酒,睡覺。

 

 



 

 

         YA~今天我終於把拜拜剩下的半隻雞給處理完了

 

   雞胸拿來剝成絲炒菜,雞腿雞翅雞骨拿來與公公的愛心苦瓜煮"鳳梨苦瓜雞湯"

 

 

 

 

 

          煎個COSTCO好吃的薄鹽青魚配飯

      這魚實在太大隻了,除非有客人來,不然我都是切對半來煮

 

 

 

 

               黑胡椒菇菇炒雞絲

      原本要清炒的,但是怕味道重複所以又添加了黑胡椒醬來區別

         

 

 

 

 

 

                  甜豆炒雞絲

 

 

 

 

 

 

        

 

           這是妮可大師為我做的結婚蛋糕及捧花

 

     蛙~睡醒在臉書上看到時,我感動到都快噴淚了我~~實在是太漂亮了

 

            ~延伸閱讀妮可大師糖花蛋糕文章~

   

 

             恭賀妮可大師榮獲糖花比賽亞軍

               妮可大師糖花蛋糕作品集

 

               ***阿花碎碎念***

 

           明天要早起去做指甲及打微晶瓷所以不聊囉

                   各位晚安 

 

                  (((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叫謝翠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