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8/24 12:34
 
 

    

       今日晚餐:蒼蠅頭,甜豆炒香腸,破布子小魚乾炒龍鬚菜

 

       

 

            今天中午一點多就把晚餐給煮好了,哈哈哈哈哈

      原因很簡單,因為小添屎妙妙豬在睡覺所以我才能放心的慢慢的上二樓廚房煮飯

  煮好我也可以慢慢的洗澡慢慢的做自己想做的事,等文章寫完我就可以先來去睡覺等大樹公主下班

          (最近作息又亂七八糟了,下午睡凌晨起床,慘慘慘)

 

       >>>>>>>>>>>>>>>>>>>>>>>>>>>>>>>>>>>>>>>>>>>>>>>>>>>>>>>>>>>>>>>>>

 

                                      今天"天秤"颱風侵台,東南部災情慘重,中北部卻艷陽高照

     中午打了電話回恆春老家確定無恙後,沒多久在臉書上看到妹妹同學聯絡不到家人

      一看到我也緊張了起來趕緊打電話回恆春,蛙哩咧!怎麼變空號!!!??

        還好沒多久妹妹就打電話來報平安了,呼~~~真是嚇屎我了

                  

 

 

 

 

          明天又要拜拜了,剛剛巡了一下冰箱,先來列一下菜單

  清蒸寶石鱸,紅麴滷筍絲排骨,辣醬炒高麗菜,韭菜花炒甜不辣,炒絲瓜,炒水蓮,黃瓜貢丸湯

 

                剩下買隻雞兩道乾料就可以了

 

 

                  (((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叫謝翠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