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開始在家包水餃後我就沒在外面買過水餃了

     很見鬼!?為什麼調的料都很簡單,可是吃起來都比市售的好吃很多???

       今天真的要大大感謝大樹公主幫我備料,讓我一整個輕鬆好多

      

       

 做法與絲瓜泡菜煎餃差不多,只是把絲瓜替換成高麗菜(話說還是高麗菜好吃,口感脆又甜)

 

  PS:CAROL老師分裝餃子這招超好用,我每次都這樣分裝而且完全不沾黏(推到爆炸)

              

 

 

 


 

          哇哈哈哈哈~我終於煎出成功的"冰花煎餃"了

 

           這次能煎出成功的冰花煎餃還有點誤打誤撞

 感覺水多了就倒掉,感覺一直煎不出冰花就加油,所以也無法跟大家分享到底怎麼樣才能準確成功

        

       不過唯一能分享的就是:不沾鍋+約5:1的麵粉水+適量的油

 

            改天等我正確抓出比例後再與大家分享喔

 

 


                (((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叫謝翠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