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愛心便當:豬排野菜咖哩、太陽蛋、黑胡椒花椰菜、玉米濃湯

 

   原本今天的豬排是要用炸的,結果我這白癡居然買錯部位(錯把筋看成油花)

     還好昨晚煮咖哩時有偷吃一片,不然等到下午要炸時才發現就悲劇了

      雖然不能炸!但總能放進咖哩理一起煮吧~哈哈哈。。我真聰明

       燉了一夜的豬肉還真好吃呢!筋的部分超Q肉也軟嫩入味

          不過話說回來,我這天才到底是買到哪個部位呀?

     

   

     

 

          這道野菜咖哩超懶人的,很適合忙碌的媽媽

 

 材料:市售咖哩塊、紅蘿蔔、馬鈴薯、南瓜、洋蔥、高麗菜心(想說不要浪費就一起丟進去了)

       

                調味料:醬油、水

 

 做法:把洋蔥炒到透明狀然後放進所有材料及調味料煮滾,然後移到大同電鍋燉個一晚就好了

 

               是不是很方便又很簡單!?

      吃不完的咖哩我會分裝冷凍保存,以後偷懶就可以拿出來微波加熱

          搞剛點再煎個雞排or豬排炒個青菜就能搞定一餐

 

      今天的愛心便當實在太easy~趁著妙妙豬睡午覺,我又要去ㄤ賴了

 

                (((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叫謝翠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