妙妙豬的晚餐:地瓜燕麥飯佐洋蔥肉末蒸蛋

 

  這道洋蔥肉末蒸蛋與肉末蒸蛋做法很相似!不過因為妙妙豬要吃所以我調味料就少放很多

         

             材料:洋蔥末、豬絞肉、雞蛋

        調味料:醬油、鹽、香油、水(全部都是極少量提味用)

 

              做法:把全部食材混勻蒸熟就好

   這道菜失敗率0!而且超下飯超好吃的~(如果大人要吃可以放更多辛香料及調味料)

 

        PS:因為太好吃所以就來不及拍照囉。。先嗑再說

 


 

            搞定好妙妙豬,接著換搞大樹公主的晚餐

        滷雞腿+豆干、炒小白菜、蛤蠣湯及我跟妙妙豬吃剩的蒸蛋

           PS:黃色那鍋是妙妙豬的南瓜青江菜肉末粥

 

        我發現我真的越來越厲害了,一個小時就搞定了像片中所有菜餚耶

         果然,人的潛力是被逼出來的~以前哪有這麼快就能搞定

 

        來去睡覺了,明天得帶妙妙豬去打預防針,後天還得去台中看老師

   昨天得知老師過年得了腦膜炎住加護病房十幾天!當下得知這消息時我的心都揪住了

        剛好大樹公主這兩天休假能夠帶我去台中看老師。。。。。。。。

 

 

                  (((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叫謝翠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