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晚餐:韭菜花炒鴨胗、醬燒麵腸、雨來菇炒蛋、炒青江菜、酸辣湯

 

            今天的酸辣湯是大樹公主煮的喔

         我家大樹公主真的是個很棒的老公!

    知道我喜歡吃蛋白,所以每次煮湯時都會刻意把蛋黃蛋白分開的煮

         (((((( 最愛你了~老公)))))))

 

 

 

 

            昨天上帝公公送了幾顆鴨胗給三口組加菜

     結果,沒多久公公打電話來告知"鴨胗沒煮熟,要再烹調過才能吃喔"

        我回答;我已經吃過了也吐掉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原來公公跟我一樣也很天兵~真是笑慘了我

        

              靠妖~我這篇題的壞習慣又來了

            言歸正傳!原本想要來個韭菜花炒甜不辣的

    突然想到之前常吃的"韭菜拌下水",那如果把韭菜花拿來炒鴨胗應該也很對味吧!?

        

 

              材料:韭菜花、鴨胗、薑絲、辣椒

               調味料:米酒、鹽、白胡椒粉

                   

                    做法

            鴨胗切絲(好難切,切到我都快飆髒話了)

      起油鍋爆香薑絲、韭菜花的粗莖,然後放進鴨胗、調味料及水稍稍悶煮

             起鍋前在放進辣椒拌炒一下就完成了

 

 

     煮到後面,我才發現!!韭菜花其實很好烹調的,隨便煮煮不要過多調味就很讚了

       PS:這道菜真的很好吃說,有鴨胗的口感又有韭菜花的鮮甜(力推!)

           

 

           

                  醬燒麵腸

         今天的麵腸收汁收的好棒呀!開薰~灑花~轉圈圈~

 

 

 

                  雨來菇炒蛋

 

 

 


                 妙妙豬的晚餐

 

 

 

                ((((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叫謝翠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