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的母親節是我人生中第一個母親節

               我的心情是又喜又悲

     悲的是母親兩年前就離我而去,讓我無法繼續孝順她再跟她說一聲母親節快樂!

   喜的是,我今年也升格為媽媽了,雖然妙妙豬還不會說話無法跟我說母親節快樂

              但是初為人母的我真的很感動

          不再繼續說了,再說下去我一定又哭得唏哩嘩啦

 

 

 

 

      相片中上面是翠花小時候的模樣,下面是妙妙豬

 

 每個人看到都說好像,不騙你悶!當初我看到也直呼相片中我怎麼跟妙妙豬那麼像

        

              

 

 

 

 

 

 

               妙妙豬還未滿月的模樣

 

    那時候的她好愛皺眉頭,我把這張相片PO上臉書大家都說好像"冏"字臉

 

 

 

 

           

 

 

 

                豹紋貴婦妙妙豬

 

 

 

          這是我最近在網路上與許多媽媽團購買的新衣服,很便宜才250!

           質料很不錯,價錢也比市售便宜很多

 

 

 

 

 

 

               童顏巨乳的妙妙豬

 

 

             天兒丫!她的乳溝居然比老娘深~

 

              淚奔了我((((奔)))))

 

 

         好了,我不想再說母親節這話題了,我一定會哭!

             來去煮飯,今天有好多可以分享的~

 

                                                   今日晚餐

 

 

 

 

                  (((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叫謝翠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