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真是三口組忙碌的一天

    中午才睡,下午五點多就起床準備帶妙妙豬去打預防針

 

 

       今天妙妙豬打的是"13價肺炎鏈菌疫苗",這次是打第二劑

            過兩個星期又得再來吃輪狀病毒疫苗

 

            打針前依照慣例量個身高體重及頭圍

               哇~妙妙豬又長大了耶

          頭圍43cm  身高68cm  體重8.3kg

 

 

 

 

 

 

       

      好乖的妙妙豬,打針只哭了兩秒就停止了

             真棒

 

 

 

 

 

       離開診所後,原本要殺去藥局買奶粉尿布米精的

  結果大樹忘了車子開過頭,所以就直接殺到家樂福來採買今天所有的東西

     來買東西時,妙妙豬都很乖的躺在嬰兒車上都不哭鬧

  想不到一離開沒多久,她就哇哇大哭~原來跟爸爸媽媽一樣都肚子餓了

 

 

 

 

                今天的戰利品

     兩個月份的:衛生紙,濕紙巾,衛生棉,沐浴乳,尿布奶粉米精。。。。

              為什麼會一次買那麼多?!

      阿花去家樂福得開車開個半小時,所以我習慣一次買多一點放著

         之後大樹公休的日子就可以好好利用時間休息或玩樂

 

 

 

             所有事情忙完後,大樹想吃麻辣鍋

          哈哈哈,不誇張!我悶兩個居然把整桌都給吃光了

             

 

 

 

     妙妙豬昨天我有讓她吃蘋果泥,她吃得很好把一顆蘋果汁都給吃完了呢

  **結果醫生說其實剛開始吃不用吃那麼多,只要吃1~2匙就可以了((冏))**

     下午睡醒後,我又調了米糊餵她吃,看著她吃米糊的模樣好可愛丫

           雖然吃得還不是很好,但是比上次還進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叫謝翠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