滿一歲後的妙妙豬得施打麻疹、腮腺炎、德國麻疹三合一疫苗+水痘疫苗

    

 醫學真的是越來越進步了,以前小時候誰沒長過水痘的呀!?想不到現在連水痘都有疫苗了

     (妮可比我更慘,她連腮腺炎都長過!那時候臉圓的都多拉A夢一樣

 

 

        依照慣例,施打疫苗前先量一下身高、體重、頭圍及健檢

   目前妙妙豬的身高:79CM、體重:11KG、頭圍46·5CM(全部都在前三名)

 醫生說:我把妙妙豬養的很好,而且還誇讚妙妙豬副食品吃的很好,可以慢慢再增加來替代奶量

   哈哈哈哈哈~我想當媽媽的最驕傲的就是聽到醫師說~你把小孩養的很好~這句話吧

  後面醫師還提醒我不要讓她吃太多甜的東西時,我回答她沒在吃零食只有吃我煮的"粥"時

     醫生又誇讚了~嗯嗯嗯···這樣最好(當下我的虛榮心簡直破表呀!我好驕傲呀

 

       好啦!說真的,雖然我是個新手媽媽。但是我真的很用心的照顧妙妙豬

          如果真的有興趣的人請參考~老娘的妙妙豬~裡的文章

     雖然只有41篇文章,但裡面都有記錄我照顧妙妙豬的心得及副食品的分享

 

                   (((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叫謝翠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