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款學習杯是在臉書社團團購來的

  杯子(4入)+吸管(12入)=440(可重複使用到被小孩搞壞為止)

 

          為什麼會跟各位分享這款學習杯呢?

  因為特殊的設計讓水不易流出來,吸管也拔不起來,所以訓練小孩子喝水時很方便

   以前我也曾買過一般的水杯來訓練妙妙豬喝水,可是這小鬼不喝就是不喝

           搞到一歲多了還在用奶瓶喝水~冏

 

 前陣子意外發現這小鬼會用吸管喝水了,剛好在社團又看到這組學習杯,於是就拜了一組

  說也見鬼,平時只有吃飯時才愛喝水的妙妙豬,居然看到這組學習杯就瘋狂的喝水

     可能是顏色繽紛+第一次看到,也有人說他可能在研究如何破解

   總之,小鬼很喜歡這款學習杯,也解決了我擔心"不吃飯就不喝水"的問題(灑花)

 

 

 


 

           最後,感謝我的保險業務送給我的母親節禮物

              看完後,我會跟大家分享心得的

 

 

                (((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叫謝翠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