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五月九日這天開始訓練妙妙豬吃飯,歷經半個多月妙妙豬終於會自己吃飯了

               (((抱歉,小鬼剛睡醒頭髮很亂~哈哈哈哈)))

         

 

 

          今天餵她吃晚餐餵的有點懶,索性就讓她自己吃

 

 


 

          結果這小鬼卻出乎意料的會自己吃飯了

 

 


 

               有圖有真相

 

 

 


 

   看到妙妙豬自己會拿湯匙挖飯送進口中當下,我沒開玩笑~我真的莫名的感動到流眼淚

 

 

 

     訓練的這半個月,我與大樹公主都鮮少握她的手去抓湯匙把白飯送進口中

         我的方式就是讓她自己去摸索自己學著怎麼吃飯

      其他就是做些煎餅烤飯糰之類的手指食物,讓她能自己抓來吃

 

             唉唷~怎麼一直寫一直想哭咧

        看著妙妙豬一直成長一直進步我真的有股莫名的感動及驕傲

        

 

 

         寫格子時妙妙豬在旁亂,所以我隨意丟了個名片夾讓她玩

    結果她看到我的婚禮謝卡時,一直用手指比還大叫~彷彿在跟我說"這是爸爸媽媽"

 

        哎唷~我的女兒!妳一天給我這麼多驚喜是想讓我淚崩嗎?

               不寫了~來去抱女兒睡覺去

 

                 (((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叫謝翠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