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Nancy媽媽建議我讓山豬學習畫畫後,我就會拿筆、筆記本讓她自己學著畫畫摸索

    結果這隻山豬就愛紅色的原子筆,還不時在臉上畫好幾條像kitty的鬍鬚

        昨天把紅色原子筆收起來(結果居然忘了收黑色的簽字筆)

   一轉身悲劇就來了~山豬的嘴唇居然是黑的,牙齒是藍的!當下我都快瘋了我

 

         當下大樹爸爸一知道就說要帶山豬去買畫板練習畫畫

    謎之音:媽媽在旁小聲呼喚說~老公我也想要買衣服呀((((((淚奔

 

 

 

   今天去家樂福採買完家中所需物品+普渡用品後,大樹公主力馬帶山豬去挑選畫板

       因為老娘在門口顧著今天買的物品,所以就讓她悶父女倆自己挑選了

         最後買了這一個"499"也不知道會不會玩很久的畫板

 據說這是山豬自己挑的!一看到就緊抓著不放了~(這時,我嚴重懷疑商店內的玩具都有下蠱放符

 

 

            回到家後,山豬很認真的握著筆在板上作畫

 

 

 

       非常認真非常認真的玩了"一分鐘"後,然後就丟在地上不甩了

           阿賀呀!妳老爸花了499!妳就這樣玩一下

        妳都不知道妳爸跟妳媽的內褲三件99都要穿很久嗎?


 

     最後,我決定把這幅畫留著讓上帝公公回來逼個名牌~哈哈哈哈哈哈哈

 

                 (((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叫謝翠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