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陣子因為大樹上晚班,所以我的時間變得更多了。整理手機的照片才發現,ㄜ~原來我這一兩個月還有跑去基隆廟口夜市耶,被小葵踢到睡不著的我所幸就把相片整理出來寫篇文章吧。

 

 

 




來到廟口夜市每個人都會來吃奶油螃蟹,沒吃好像就沒來過一樣。但是夜市裡賣奶油螃蟹的攤位實在很多,再加上第一次來所以就碰碰運氣囉!

烤蛤仔~

很普通,一盤好像一百五吧!

 


炒帝王蟹腳(因為跟大樹都不喜歡奶油所以就點熱炒的螃蟹)

好個"帝王蟹"腳呀,難吃屎了!肉質似乎因為冷凍過了頭吃起來都"呼呼"的,一盤還賣我三百元!我家老公去釣紅蟳場隨便釣隻小螃蟹都比這好吃。

 


烤風螺

不喜歡店家淋的醬料,感覺食材不新鮮才會用這種重口味的醬料來掩飾。

 

 


烤牡蠣

因為大樹不敢吃太生的海鮮,所以有交代店家要烤熟一點!可是店家卻只顧著趕快上菜而硬是把殼挖開來,造成裡面的蚵肉只有五分熟左右,真是令人不蘇胡。

很失敗的一間店家,下次如果再去廟口夜市死都不會再去光顧了!

 

 

 


夭壽貴的豬腳湯~(當初沒想到會寫食記,所以也沒拍到店家!)

這豬腳湯就像屏東里港的水煮豬腳差不多,湯頭很濃郁,豬腳吃起來QQ的。

 

 

 


腳筋蛋蛋湯

裡面的食材都是我愛的,我喜歡吃有膠質的東西。搭配上淡淡的中藥香還不錯喝!

為什麼剛剛會說"夭壽貴豬腳湯",因為我悶只點豬腳湯及腳筋蛋蛋湯這兩樣,只有"這兩樣"就要五百多元~天呀!我一聽到價錢時下巴差點沒掉下來,真的很貴捏。吃這間豬腳我只能說彷彿做了一百件功德似的,佈施呀!!!!

下次也不會再來了~哼!老娘回家自己慢慢煮~

 

 


張大樹極力推薦的羊妹妹滷肉飯~

 

 

 


店裡的招牌"羊肉"滷肉飯

第一次聽到看到吃到用羊肉做的滷肉飯耶,好酷喔~

吃起來的感覺像是"絞肉版的羊肉燴飯",好吃!羊肉只要沒有我害怕的羊騷味基本上我就覺得好吃了,再加上店家的祕方調味,一整個就大大加分。推~~

這間算是我這次來廟口夜市印象最好的一間店家了!推推推推~

 

 

 

羊肉燴飯

用料真不手軟,肉片好大塊還有兩塊油豆腐及筍絲!

因為我的肚子已經裝了難吃的烤海鮮及豬腳湯,所以在這我只吃了一兩口的滷肉飯,燴飯就外帶回家吃。

 

 

 

 


蓋營養三明治,看起來不怎樣的攤販結果賣的三明治卻出乎意料的好吃!

我錯了~下次去我一定會再給妳"交關"啦。

 

 

 


非常難吃的天婦羅,我又踩到地雷了!

天呀~我來廟口夜市踩了一堆地雷,今天全部的店家只有羊妹妹讓我覺得好吃,其他~~~~哀不說也罷!

 


(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叫謝翠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