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的生活除了大樹公休,其他時間我都一律在家沒出門。

   說也奇怪,每天待在家沒出門的我居然不會喊無聊,也不會想要去哪找姐妹。

       由於這陣子大樹調夜班,我又得調整妙妙豬的睡覺時間

        起初的那一個禮拜,我每天都無法連續睡七八個小時!

       還好,這小鬼很乖,很快就能進入狀況配合我悶的時間

 

 

  

          哈哈哈~妙妙豬的雙眼皮跑出來了!

  前陣子一直橫向發展的妙妙豬肥到雙眼皮都不見了,當時我多擔心"說好的雙眼皮"就給不見了!

         還好這陣子開始拉長,雙眼皮也跟著跑出來

      看著他圓滾滾的大眼睛還有肥滋滋的嘴邊肉就好想咬一口

 

           

 

 





  

                 麻辣芋香丸

 

        現在我每天還是會幫大樹煮晚餐,甚至還會幫他帶便當。

             這道菜是清冰箱的意外作品

         相片中的芋香丸是"老X覺"麻辣鍋店所販售的

      由於我跟大樹都很喜歡吃,所以就麻煩在店裡工作的姐姐幫忙代購

  看到冰箱沒什麼菜了,於是拿出一些丸子出來解凍,然後加上"愛X味麻辣醬"一起拌炒

                哇~超意外的好吃!

 

 

      
                  香腸飯

     冷凍只剩兩條香腸拿來煎又好麻煩,微波解凍後切成小丁與蒜頭下去拌炒

         然後與洗好的白米一起混合放進電鍋煮就好了

 

 

 

 

 

                  芹菜炒花枝

 

                唯一不是清冰箱的一道菜 

        靠,超市賣的花枝真的很爛,我用熱水泡一下子就縮的好小隻!

 

 

 

 

 

    沒有煮湯的材料了,於是我便把蔥花炒過加進熱水,最後在淋上蛋花的蛋花湯

 

         這道湯,小時候媽媽常常會煮,對我而言又是一道媽媽的回憶。

 

 

 

                   最近

           我常常會在熟悉的味道中勾起對家人的回憶

        下個月,又是我最忙碌的月份!母親,弟弟,爸爸的忌日~

 

 

 

 

 


 

 

       吃完飯後,我一定會要求大樹幫妙妙豬餵奶

       原因不是我懶,而是要讓他父女倆有互動!

   尤其妙妙豬現在對於ㄚ,ㄨ,ㄧ,ㄟ這些音會有反應及互動後  

          我更會要求大樹一定要多陪妙妙豬

 

           由於妙妙豬的看覺聽覺越來越敏銳

     現在我呆在電腦的時間就少了一點,陪伴她說話的時間則多了些

             暫時先這樣,改天再寫!

 

    

                 ((((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叫謝翠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