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一日大樹公休,所以我悶就帶了公公,大小姑,小朋友悶去吃飯

        吃飯最主要的用意是為了感謝公公籌備婚禮上的辛苦

           結果體貼的公公在我付錢時還搶著要付





 

        這兩天,妙妙豬突然會明確的發出"爸拔,媽嘛"這兩種音

    我跟大樹聽到是既感動又開心,整天就在他耳邊喊"爸拔,媽嘛"看她會不會再說

        而且她的牙齦也出現個小洞,據說這就是準備長牙的前兆

 

 

 

            

                我的小外甥

 

 

 

 

 

              現在要開始來反省了

 

    哀~已經當人妻也封口很久了,這陣子我為了姐妹的事情開始爆躁起來

          我的人雖然好相處,但是認定的人就那幾個

     如果一讓我打從心底認定你這個人,只要你受委屈我一定會跳出來

 

 

 

 

                 這就是我的公公

 

 

 

      最近我的大姐在工作上遇到一些問題,而問題來源也是出在於認識的人

     而我也不是那種只聽單方面說法的人,我也去看了很多訊息後才確定事實如此

           一旦讓我確定後,我的雞八毛個性又出來了

         我就越來越,越來越,越來越,越來越,越來越討厭那個人

 

 

 

 

 

 

 

 

           今天我還故意打了一些文字在臉書上挑倖

 我就是那麼機八毛的人,我只要一討厭一個人我根本不怕去得罪到妳,甚至也不惜代價會跟你翻臉

 

          可是打完後沒半小時,我突然發現我在幹什麼!?

       有什麼用處呢!?為什麼我還是那麼幼稚呢!?我都幾歲了!?

           就算挺了大姐跟對方翻臉,那對誰有好處呢!?

 

     前幾天才在臉書打了"少點抱怨就會多點幸福"這句話,結果現在自己在幹嗎?

            沒錯!我是沒抱怨,我都直接幹譙直接飆髒話。。。

       可是我發現我這幾天聽了太多負面情緒後,我居然整個思緒也跟著負面起來

 

 

 

 

 

               現在我再不是一個人

       我是大樹公主的老婆,是妙妙豬的媽媽,還是妹妹唯一的依靠

        我不應該再把以前那種逞兇鬥狠的壞脾氣給展現出來

 

  冷靜思考後,我把FB的近況刪了(不是我叔辣,是我一PO就有人問,問完我的情緒又更激動)

          洗個舒服的澡,讓自己頭腦更清醒來寫這篇反省文

 

 

           我實在不該這樣,明明就有好日子過何必去淌混水

         公司有公司內部的問題,不能接受就走人,就是這麼簡單

            我又何必為了事不關己的事情而搞得心煩氣躁?

   

       

 

 

 

 

 

 

 

        雖說如此,但是有一天真的翻臉我也是會義不容辭的挺我的大姐

 

            目前她悶之間的問題,我就選擇沉默

 

                 好了~我反省完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叫謝翠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