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發現我真的是強迫症上身,明明累得要死!卻硬要把文章給寫完才肯睡

 

 

 

 

   

       今天睡醒隨意煮個水餃當早餐,吃飽後三口組就驅車前往家樂福補貨

               買了這一堆花了將近四千摳

      沐浴乳,洗髮精,衛生紙,餐巾紙,濕紙巾,泡麵,蔬菜,肉品。。。。

 

 

 

 

 

              買完後,隨意挑選間商家來解決午餐

 

       可惡的妙妙豬,今天逛家樂福時因為想睡而一直哭鬧,最後只能抱著她採買

          

         (還好是逛到最後才開始盧,不然一開始就盧我一定會海K她)

 

 

 

 

 

  

 

        回到家後,先把東西給整理好!該冰的冰該放在哪就趕快放好

 

      整理完畢後,我趕緊把一小塊的雞肉剁成泥加在紅蘿蔔粥裡煮給妙妙豬吃

 

           等待粥冷的同時,準備幫大樹公主剪頭髮

 

      剪好洗手完粥也冷了,這時就可以開始餵妙妙豬吃今天的"雞肉紅蘿蔔粥"

         

       妙妙豬今天吃的還是很棒!大人吃飯用的碗所裝的一碗粥幾乎快吃完了

 

           

          

    

 

          搞好妙妙豬及大樹公主後,開始來滷"紅麴雞翅"

        

         

 

         

 

         雞翅煎香後,放進紅麴及前天紅麴魯肉剩下的湯汁拌炒

     

    然後丟進大同電鍋後,我又繼續忙了上三樓廚房忙,把買來的排骨分做兩批處理

            第一批~>燙血水,第二批~>用調味料醃漬好

                     

 

          接著洗碗盤,曬衣服,洗內衣褲,洗澡,記帳,寫文章

         

 

         好奇怪~我陣子怎麼了!怎麼那麼煩躁那麼神經緊繃???

 

                 來去看電視淡定一下

             

                  (((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叫謝翠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