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口組最近的生活照

 

 

 


 

               這陣子阿花感冒有點瘦到,不過都瘦在我的鳥仔腳(為什麼都不會瘦到臉跟肚子?)

 我家菊花姐說我的大腿快要跟小腿一樣細了,我說:天呀~那這樣我會很像性生活很頻繁的人

        可能大家不太懂我的梗,讓我這三八阿花為各位解釋一下

     那就是,大腿太細合不攏走路腳都開開的啦~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最近換了一組保養品,出油後的臉看起來啵亮,有自然的珠光感

        唉呀!我又虛榮心作祟了我~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小添屎妙妙豬終於像個小天使了

 因為要參加如花的生日,我刻意幫她換上妮可送給她的芭雷舞裙及有翅膀的上衣

       換裝後"添屎"真的變成"天使"了耶!!!

      

 

 

 

 

     現在妙妙豬可以扶著東西站起來,甚至還可以放手站上一兩秒

   知道像片中的她在做啥嗎?她居然在大便耶~哈哈哈哈哈哈。ˊ真是笑屎我了

 

 

   

 

         妙妙豬現在我都放她在房間爬來爬去

   這樣爬來爬去的下場就是讓好奇心重的她翻來翻去,然後我就收來收去  

不過身為阿娘的我也看得很開心,這樣代表妙妙豬活動力好身體發育都很正常,不是嗎?  

 

 

 

               (((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叫謝翠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