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大樹公主公休的日子,下班一到家三口組就趕緊出門採買家裡所需的大小雜物

       第一站:家樂福(妙妙豬第一次坐在推車上,想不到她居然這麼開心)

 


 

            每次來家樂福就像不用錢一樣的狂搬

     今天又搬了一堆衛生紙,濕紙巾,泡麵,肉品,便當盒,保溫杯。。。。。

          

           

 

 


 

         看到飲品區出現"狗貼耳"這三個字真是讓我直呼驚奇

              可是我沒買,只拍了張照就走人了

 

 

 


              第二站:大台北果菜批發市場

       家樂福逛完後,三口組又殺到附近的果菜批發市場買蔬菜,海鮮

 

 

 


 

      一到市場大樹公主就說來去找舅舅,原來有位舅舅在裡面批發蔬菜

     舅舅一看到大樹公主就拿了一堆菜給我悶,甚至連錢都還不收!真是讓我超不好意思

        後來,我問大樹公主舅舅愛吃啥?他回答買啤酒就好了

  再配上家樂福買的烤雞我悶就在市場裡又喝起來了(果然是酒鬼,走到哪都可以喝!哈哈哈)

          

 

 

 


   

     每次看大樹公主上班不是吃難吃的便當就是亂吃麵包來充飢,讓人看的真心疼

          與其花錢亂吃,還不如自己帶便當還來的健康美味

  今天買的這便當盒好可愛喔,造型就像個大同電鍋一樣!容量也足夠裝大樹公主一餐的分量

    另外我還買了一個保溫杯裝熱湯。在這冷颼颼的天氣有個熱湯可以喝是件多幸福的事

 

 

          這兩天溫度驟降,各位親愛的好友記得多添件衣服喔!

 

                   (((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叫謝翠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