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大樹公主阿公及叔叔的忌日,所以家裡又要拜拜了

   (我家拜拜的陣仗,相信只要常來逛翠花格子的人一定不陌生!沒錯就是這樣)

          這次拜拜依舊是上帝公公的"愛人"阿姨所準備的

 也不知道這幾次拜拜,阿姨為什麼都親自準備!?結果拜完又氣公公在家吃飯沒去關心身體不適的她

    我的天天天呀~身體不適妳不說誰知道呀!?難怪大樹公主四姐弟都叫妳"消查某"

     唉呀~我又怎麼可以造口業說她的壞話呢?好歹人家也幫我準備了這麼多東西

真是該屎呀我(呼自己巴掌中)不過也因為愛人阿姨的無理取鬧,表哥還陪公公在家喝了一晚的悶酒說

 

 

 

 

 

      如果不是前幾天大樹公主約好要烤肉,今天晚上就在家陪公公喝酒了

 

 

 


             今天烤肉是大樹公主多年好友所召集的

     (大樹公主他悶這群好友有個默契,會定期約烤肉來聯絡比此間的感情)

  食材、飲料、酒水等等一些物品一律由召集人準備,參加的人只要繳交300摳就好了

 

 

 

 

      

  

 

 

 

 


         除了像片中的食材外還有風螺、蝦子等等類的海鮮

       

 

 

 

 

          因為大家幾乎都有家庭了,所以每次烤肉就會分成三區

            男人喝酒區,女人聊媽媽經區,小孩區

 

     也因如此我很喜歡參加這樣的聚會,大家邊喝酒邊吃東西邊分享彼此間的近況

 而妙妙豬也有大哥哥大姐姐可以陪她玩照顧她(雖然大家對她瞞陌生的,剛開始還融入不了~哈)

 

 

 

 

                 意外的小訪客

       住在都市叢林十幾年了,好久沒見過這可愛的小訪客了說

 

 

 

        

    今晚雖然開心,但是在海鮮及啤酒的催化下!很好,大樹公主痛風又發作了

         結果下場就是請假在家休養!真是樂極生悲呀我悶

 

                (((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叫謝翠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