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晚餐:匏瓜水餃、皮蛋豆腐、蒜炒A菜、酸辣湯

 

        哈哈哈~今天一整個就想把晚餐搞得像在麵攤吃飯一樣

 

    

              因為昨晚就把內餡給拌好了

 所以阿花早餐吃現包水餃,妙妙豬下午也吃現包小水餃,大樹公主與我的晚餐也吃現包水餃~哈哈哈

 

 

        為了妙妙豬,現在煮飯越來越清淡了,就連包水餃也是

     今天的匏瓜水餃非常的清淡,像我跟大樹公主一定要沾醬料才覺得夠味

 

             材料:匏瓜、絞肉、蔥末(少許)

          調味料:鹽、醬油、香油、白胡椒粉(都少少許)

   做法:把匏瓜刨絲加鹽逼出水分,然後沖冷水去除鹽分,最後再用紗布巾把水分都給擠乾

      接著把處理好的匏瓜絲與絞肉、蔥末、調味料拌勻就可以包水餃了

        (ㄎㄎㄎ~我包的水餃一直都好醜喔!虎口一捏就好了)

 

 

               ~~~~延伸閱讀~~~~

     去年葷,素都有的匏瓜水餃絲瓜水餃及餃子分裝方式絲瓜蝦仁水餃青江菜水餃

           (抱歉,這些連結是讓阿花自己方便找食譜的)

 

                  皮蛋豆腐

 

               我家的皮蛋豆腐很簡單

     把皮蛋蒸過切碎擺在豆腐上,然後再在放蔥花、辣椒、柴魚片、素蠔油就好了

          

 

        拜託拜託~有沒有高手可以給阿花指導如何不讓豆腐出水的!?

                謝謝感恩~囉賴!!!!!

 

                  (((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叫謝翠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