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拜拜的陣仗依舊是九菜一湯(蘿蔔排骨湯)共十道

 今天是大樹公主乾爹的忌日(好像是某位早逝的親人由於膝下無子所以就讓大樹公主當乾兒子)

      ps:除了那盒雞肉外,其他的菜色都是阿花領銜主演的~哈哈

 

 


                  乾煎黃魚

              

 

 


            滷雞腿+雞蛋+豆干作法請參考這~揪咪

        話說,原本我要滷豬腳+雞腿的!結果上樓準備燙這些肉的血水時

我才發現!!!我居然把雞腿塊看成豬腳了!!!天呀~我又不是第一次煮飯怎麼會犯這種錯誤??

     難道是我那天去家樂福買菜時卡到了嗎?不然怎麼豬腳雞腿傻傻分不清楚呀?

          ps:不過後面我發現,這些雞腿塊還蠻大隻的耶~哈哈

           

 

 


                   客家小炒

       因為公公愛吃鹹豬肉,所以我就把肉絲改成超好吃的鹹豬肉的

 

 

 

                香腸炒高麗菜嬰

 

 

 

                我的招牌涼拌茄子

 

 

 

                   榨菜炒肉絲

 

 

 

 

                  肉末蒸蛋

         這道菜小朋友好愛吃,媽媽悶一定要學!(力推)

 

 

 

                  蒜炒A菜

 

            ((((炒完收工~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叫謝翠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