離開恆春後,接著就北上屏東去找阿惠。阿惠是我的二姑姑也是與我最親的親戚,而他家的姊姊也是這次幫妙妙擇日取名子的大功臣之一。客氣的姊姊不但不收我的紅包反而還包了紅包給妙妙,為了答謝她所以就麻煩她找間喜歡的餐廳請她吃飯。

這間~梨花韓食堂~是姐姐挑選的。老闆娘是道地的韓國人,裡面的菜色不但多樣也很美味,價格也相當便宜,有機會可以來嚐看看絕對不會讓各位失望的。

 

 

 

熱炒區

店裡總共有五道熱炒,貼心的老闆娘還用瓦斯爐加熱保溫,讓大家都能吃到熱騰騰的菜餚。

 


店裡提供相當多種的泡菜及小菜,雖然都是免費的,但是吃起來卻有相當的水準在。

 

 

 

 


另外三道熱食。

店家也有提供新鮮水果及咖啡飲料,這裡的水果相當新鮮,讓愛吃水果的大樹吃完飯後硬是嗑了兩三盤。

 

 

以下是我悶當天所點的菜色

 


海陸烤肉

牛五花及豬五花再加上蝦子及花枝

拍謝,海鮮部分我沒拍攝到!不過海鮮部分很新鮮,吃起來很甜。

 



烤肉所附贈的生菜及醬料

 

 

 

 

貼心的老闆娘還幫我悶烤肉,剪肉及包生菜。

 

 

 


張大樹點的海鮮湯麵

湯頭很好喝味濃不油膩,麵條Q彈有勁很深得我心。

 

 

 


海鮮煎餅

ㄜ~我忙著喝酒忘了吃了。

 

 


小朋友點的海鮮起士石鍋拌飯

看小朋友吃到都沒剩下相信應該是很好吃。

 

 



人參雞湯

這裡的人蔘雞湯真的要大力推薦一下,超級好喝。

 

 


正統的韓國人蔘雞湯內都會塞進糯米來熬煮,這間也不例外!不但米粒燉到入口即化,連雞肉雞骨也是一咬就爛了,真是無敵超級好喝。

 

 

 

 

最後在點瓶韓國燒酒來喝一下,嘿嘿嘿~走到哪喝到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叫謝翠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