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高雄睡醒後整理完畢,三口組接著往台中出發

    自從去年教師節來看過老師後就再也沒空過來看看這位兩老師

      這次回南部再怎樣也得抽出時間過來看看這兩位老師



    

     一到學院就看到這兩個老ㄟ在忙著幫客人剪頭髮

  

 

 

 

 



       坐到這張沙發我就有無限的懷念

   以前在學院上課工作時,這張沙發陪伴了我無數的時光

 

 

 

 

              林木山老師

           他是我剪髮的啟蒙老師

          看得出來他已經六十幾歲了嗎?

 

       不是我老王賣瓜自賣自誇,林老師真的很棒!

        我剪髮有許多基礎底子他都幫我打得很棒

         甚至連剪髮時的站姿他也調教的很好

 

     他曾說過,要站好才不會傷了脊椎,才不會有職業病!

     而且,站的好就有架勢!架勢也是設計師賺錢的一部分

  以下這段影片(要關閉廣告才能看到喔)是我在老師那學習十個月的成果

 

   學院每季都會舉辦回娘家,意義就是讓學生回來看看老師發表新的作品

             也可以讓學生做個交流

  而舉辦回娘家就是讓學生上台去發表老師的作品,也讓學長姐悶看看學弟妹的學習成果

        很慶幸!來學院學習十個月後我就有榮幸可以上台

      我的美髮學習生崖點滴都在這老娘毀容毀髮離家出走奮鬥日記

 

 

  

 

      

 

 

           這是我另一位老師,安娜老師

 

         我在台中學習時,她就像我的媽媽一樣

  不只教我美髮也教導我許多做人處事的道理,更重要是把我的壞脾氣磨掉許多

     看到妙妙豬就像看到自己孫女般,還硬塞了個紅包給妙妙豬

 

 

 

 

           我這兩位老師真的很屌!抽菸喝酒都來

              可是,她悶決不過量!

         而且也不會隨便亂喝酒,就算要喝也都是喝好酒

 

           跟她悶相處很開心,什麼話題都可以聊!

 

 

 

 

      林老師很愛玩骨董,收集字畫,收集茶葉,收集寶石,收集黑膠唱片

        所以在學院因為老師的關係,我也耳濡目染了不少

 

 

               不過都只是淺淺而已啦~

 

 

           **********************

 

 

 

        當晚老師有事情要忙,所以簡單吃完飯後就解散了!

            解散後三口組就趕緊回汽車旅館休息囉

 

 

 

           躺在床上的妙妙豬跟爸爸玩的好開心呀

 

 

 

 

                媽媽也要跟妙妙豬玩

             妙妙豬身上好多肉喔,看到就想咬

      我這壞媽媽,不但愛咬她的臉!連嘎吱窩,奶奶,大小腿都不放過

 

 

 

 

    洗完澡後,我與大樹把老師送我悶的酒喝一喝就準備睡覺囉

            睡醒準備回台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叫謝翠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