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陣子逛各位媽媽的部落格時,發現橘子去汙劑這玩意兒很夯耶

        看了做法後發現一點都不難,而且材料也很容易取得

     當妙妙豬一天天長大,我這當媽的更要好好維持環境的整潔來保護她

     市面上很多清潔劑都標榜天然無毒,可是說歸說我還是覺得不安全

       與其擔心買到不安心的清潔劑,那就乾脆自己動手做吧



 

                  材料很簡單

              75%的酒精及橘子檸檬及可

 

 

 

 

 

      

   這就是我前陣子在東森購物買的廚具組合

 

裡面包含:兩隻菜刀,一隻磨刀棒,磨泥刨絲版共四樣

     還有組合式菜板(改天示範給大家看)

        這樣總共1080元

 

 

 

 

 

 

           使用其中一樣刨絲器來刨檸檬絲

 

     安娘威咧,是我跟大樹手殘嗎?怎麼越刨越覺得會刨到自己的手。。

      看電視上就覺得好輕鬆好方便呀,我怎麼又有種被騙的感覺

        P。S:謝謝老公在製作去汙劑時幫我好多忙喔!

 

 

 

 

 

 

            成品

   像不像水果酒呀!?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希望我改天不會傻傻的拿起來喝

 

 

 原本我要買容器來浸泡,結果大樹說家裡一堆酒瓶幹馬還買

  真是一語驚醒夢中人,對吼~我這死酒鬼那麼愛喝

 家裡酒瓶不但多,連種類也多,甚至大小瓶都有(有圖有真相)

 

 

 

 

 

 

               去皮後的橘子及檸檬

 

          橘子我用保鮮袋裝好,趁這一兩天就得趕緊吃完

       至於檸檬去皮後,我先榨汁剩下的屍體全部丟去冰箱都除臭劑

              真是一丁點兒都沒浪費到呢

 

        以下這些都是各位親愛的媽媽製作使用橘子去汙劑的文章

 

           NANCY阿姨很兇的媽咪愛香塵埃

 

 

 

 

 

 

          買酒精時,順道幫妙妙豬買了一些新貨來孝敬她

  小涼鞋~>天氣熱了,該脫掉雪靴換涼鞋了!(我不喜歡看她出門光著腳丫,很沒整體感!)

   餐具~>即將開始吃副食品的妙妙豬也該擁有自己的餐具,挑來挑去懶得挑了,買整組最快。

 牙齒咬環~>妙妙豬現在抓到什麼就往嘴巴塞,所以我乾脆買的咬環讓他慢慢啃慢慢咬

       希望咬環的下場不會像大樹買的玩具兔下場一樣,一天就GAME OVER了。

 

 

         製作完清潔劑感覺好開心好興奮喔,期待開封的時刻!

 

                  ((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叫謝翠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