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完晚餐後,大樹接到通知說明天休假

     之後在臉書上與花花姐妹悶聊天起來,於是大家約一約就出來見面來個小聚餐

      


 

 

 

        由於大家出來見面是為了聊天喝酒,所以只簡單點幾道菜

 

 

 

 

 

     今天出來聚餐的成員:翠花,天花,麻花,菊花,妙妙豬,大樹媽

      

    由於花花,麻花,天花都在同一間公司上班,所以早班的花花就先回家休息

      

         如花昨晚早早就睡了,所以也沒打電話約她出來

         

         笑花則是在上班,所以也無法跟大家一起出來吃飯

 

      過陣子,一定要來個全員大集合,我悶這群阿花好久沒聚在一起了

 

 

 

 

 

 

 

           

          相片中我穿的這件短褲是我53公斤時穿的耶

           想不到我現在還可以穿,真是太開心了我

 

 

           昨天麻花看到我,直呼我怎麼瘦這麼多!?

             我說現在的我比還沒生之前更瘦

    方法很簡單:少吃,帶小孩,睡眠充足就瘦了!(少吃多動才是減肥王道呀!)

 

 

 

 

                  三口組

 

 

 

 

 

 

          菊花媽嘛從泰國買了一隻小尼莫給妙妙豬

        

     帶起來真可愛呀,不過我怎麼越看越像濟公的帽子呀!哈哈哈哈哈

 

 

 

 

 

 

            漂亮的菊花媽媽

 

 

 

 

 

 

               開喝啦

 

  今晚聚餐大家聊得很開心,不過沒有喝太多,大家明天都要上班上課帶小孩

     

       唯一的小插曲就是結束時大樹肚子痛到去掛急診

  大樹這肚子痛的老毛病已經檢查過N次都沒問題,但是老在痛都不知道該怎麼辦!?

      

     打了止痛針後,把菊花載回家,三口組就唱晚安曲ZZZ了

  

 

 

 

 

             (((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叫謝翠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