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208272231剪髮




    

       這就是今天阿花的作品,另一個修劉海就沒PO上了

 

 

 

          

    由於上次幫大姑設計的髮型甚感滿意,所以這次又幫他剪了一樣的髮型

     

        不過這次我下手更重了,劉海及層次都剪的更多更立體

 

 

 

 

     

          剪完後,我幫大姑把頭髮盤起來做別的造型

      

     

 

 

 

 

 

 

          愛漂亮的外甥女剪完頭髮也順道幫他做造型

 

 

 

 

          >>>>>>以下都是男生的髮型<<<<<

 

 

 

 

 

        現在的國中生對於自己的髮型都很有主見,但是爸媽也有自己的意見

          

            

        所以每次剪頭髮時一定會上演"我想長一點,媽媽要短一點"的戲碼

 

 

 

 

 

      家長都希望剪得越短越好,可是孩子卻不喜歡這樣,總覺得沒造型又很炮

             這個時候就是考驗設計師功力的時刻了

 

 

 

 

 

              髮際線的部分我一定推的很短很俐落

        頂上的頭髮就剪短打薄,劉海就刻意留長一點,感覺上比較帥氣

          

 其實剪頭髮就是為了要讓自己更好看,如果剪完頭髮彷彿出家還俗一個月,那設計師真的該檢討一下

        

    PS:以上這些髮型都未經過造型品及吹風加工過,這也就是說自己整理就是這個模樣

       老師曾說過:好的設計師所設計的髮型,就是讓客人回去也能好整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叫謝翠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