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0/04/29 23:40

    

今天我跟你二姐說 : 我很喜歡你這張照片 ,憨憨的很可愛 !

二姐說: 這張是你退伍時她帶你吃飯時所拍的。

我聽了很心酸 , 你有很多事情大姐都沒有參與到 。

 

一直以來我都以為你是個不懂人情世故 , 不懂得應變的小王八蛋 , 但在媽媽過世的那段期間,兩個姊弟在守靈時偷喝酒聊了很多 , 那時候我才發現 ! 原來你才是全家最懂事的那個

我知道你很懂事你很顧家 , 所以你都沒托夢告訴家人悶你缺什麼 ? 你難過什麼 ? 你害怕什麼? 

姐姐悶明天要去幫你引魂了 , 要把你帶回家了 ! 對不起~ 讓你在外八九天了 。

昨天大姐跟你學弟都有夢到你跟媽媽 , 夢境是模糊的 , 但意竟都差不多 , 應該是媽媽疼妳趕快把你接過去了 , 到時候等你出殯前一晚姐姐會燒很多很多很多的東西給你 , 你在帶媽媽一起過去 ,知道嗎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叫謝翠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