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幾天看到食尚玩家介紹"溪頭妖怪村"兩天一夜遊,整個讓我就是好心動。打電話向去友人詢問此景點特色,得到的回答居然是無趣,隨後友人便推薦我來新社走走。趁著車子進廠維修在家閉關這兩天,我便積極上網搜尋資料,車子出關的隔天我與老公就直奔台中新社!新社~~我來了。

 

出來玩,住的地方一定要慎選!感謝GOOGLE女神讓我找到這間"橄欖樹景觀民宿"。這次我悶所入住的房間是山海觀景雙人房(3600元),以下是房間介紹及民宿旁的景觀。

 

 

這裡的房間都是獨棟的小木屋,相片中是房門口

 

 


房內電視

 


挑高天花板

 

 


床鋪很軟很好躺~

 

 


衛浴設備

 

 


盥洗用品

 

 



民宿環境很優美,主人種植很多花花草草及樹木,這顆沒錯的話應該是櫻花。

 

 

 


這裡可以烤BBQ喔,不過得先預訂!

 

 

 


民宿環境介紹一

 

 


介紹二

 


介紹三

 

 

民宿所提供的早餐,說到這早餐我不得不大力推薦一下老闆的貼心!晚上要進房前,詢問老闆早餐提供時間,老闆則回答我:來到這你幾點睡醒就幾點吃吧,把這當自己家一樣。哇~聽到這真是SO~SWEET的啦!好適合我悶這種夜貓族喔。 

 

 

 

 

民宿裡養了好多隻米格魯,這隻是其中一隻"歐巴馬"的阿祖!

 

 



順道一提,民宿所販售的爆米花很有名喔!口味也很多種。這次我悶就帶了玫瑰,巧克力回來吃。

 

 


 

貼心小叮嚀:因為民宿位於深山中,所以網路手機收訊極差!如果沒有網路沒有第四台會死的朋友,入住要再三考慮考慮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叫謝翠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