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老娘最後一次產檢了,終於我要卸貨了!萬歲~~呀呼!

不過很多人都說她出生後,才是真正苦日子的來臨。ㄚ~不管啦!既然都要當媽了還在怕照顧小孩,說出去不怕被笑嗎?

 

 


張小葵今天真是可愛,第一次看她拍照是笑的耶!

妳是不是知道今天是最後一次在肚子裡照相所以才那麼配合呀?

這次產檢我又瘦了一點點,不多!只有300公克。更誇張的是連小葵也沒長大?我很疑惑的問醫生為什麼會這樣子。醫生回答:量小朋友的體重時是採肚圍及頭圍的大小下去計算,有可能是因為小朋友在踢所以在量肚圍會有些誤差到。既然醫生都說小朋友體重正常很好動就是健康,我也沒再多問下去。不過,我到底該說小葵好動愛踢讓我吃不下是孝順嗎?知道媽媽擔心身材回復不過來,所以才會在肚子就積極幫媽媽瘦身。

 

小葵今天的四連拍真是可愛,每個表情把拔都好喜歡。而我則是最愛第一張,肥嘟嘟的臉看了好想捏下去喔。

 


 


 

由於是最後一次產檢了所以多了一項檢查,那就是檢查寶寶的心跳及宮縮。將儀器都放置好在肚皮後就開始進行20分鐘的測量,等護士一離開北爛的我就叫大樹幫我偷拍照,哈哈~很想笑卻不敢笑出聲的我硬是把嘴摀起來讓大樹拍。

 

 

 

大樹把拔很認真看著儀表顯示出來的數字,有時小葵在亂踢心跳就會飆到150幾下,這時大樹就說:妳看妳看~怎麼跳那麼快!哈哈。我就回答他:因為妳女兒在暴動。

每個人看到這張相片都說:大樹爸拔好兇喔,好像要拆了那台機器似的!我說:認真的男人最MAN了!把拔只是很認真的在看女兒心跳的速度而已。

 

 

 

由於是在待產室測量心跳,所以都會聽到小baby剛出生的哭聲。不知道是不是要當媽媽了,居然聽到小朋友的哭聲時會有莫名的感動耶!蛙~只是聽別人的baby在哭我就會感動,那自己生的不就哇哇大哭。。。。會不會十二號當天我跟小葵兩個母女會在產房比誰哭得比較大聲呀?哈哈哈~

 (((完)))

 

 

提醒自己一下這幾天該做該買的事:

組小葵衣櫥,洗我跟小葵的被被衣服床單還有帽子,訂彌月蛋糕,買睡衣,買尿布及產墊,買襪子。

還有什麼請大家跟我說好嗎?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叫謝翠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