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是九個月的第一次產檢,再過兩個禮拜小葵就要出生跟大家見面了。昨晚去產檢時醫生突然一直給我洗腦要我自然產,他說我的身高很高自然產會很好生,然後又說剖腹其實有兩道傷口等等。然後白目的我就跟醫生說:我不要!我就是要剖腹,我就是要詐領保險金。醫生又回我:妳可以用別的方式詐領呀。(當下心裡的OS:妳要我砍自己的手掌還是找人打斷自己腳丫?哈哈)兩個鬥完嘴後,終於開始檢查小葵了,哇~小葵這一個禮拜長好快呀!已經2700公克了呢。看完體重後,醫生依然沒放棄要說服我。他接著又說:其實小朋友不大隻,在加上妳的先天條件好,真的很適合自然產。我又回他:那你為什麼不早說?我都看好日子了~哈哈哈哈,我想醫生會被我給氣死。

不知道是不是醫生說不過我,然後就把小葵的照片拍很醜,吼~才露出半張臉而已!討厭。不過這張相片小葵看起來鼻子好大呀,好像成龍喔!哈哈哈哈哈。

 

PS:這次產檢我的體重又沒增加,但是小葵體重卻多了三百公克,這樣到底算好還不好?

 

 

 

 

***謝謝妮可大美女送小葵禮物篇***

 

張小葵真是個幸福的女娃兒,還沒出生就一堆乾媽阿姨在搶著買禮物送她。甚至還有南部的阿姨悶要揪團北上來看看這個小女娃呢!

妮可是我的親妹妹,她應該是所有阿姨裡最期待小葵出生的,自從家人相繼過世後小葵是第二個新添的成員(第一個是老公大樹啦)。所以她在幫小葵買東西時,比我這個當媽的還要失心瘋。


以下都是妮可阿姨幫小葵買的禮物


那天我聽到妹妹說買金子給小葵時真的嚇一跳,天兒呀~現在金價飆的根什麼一樣,她居然毫不手軟的給他買下去,後面我就開玩笑的說:小葵生出來後我就直接過戶給妳了,哈哈哈哈哈哈。

 

 

 

 

 

小葵的衣服

 

 

因為媽媽很愛大嘴猴,所以阿姨也買阿猴要給小葵穿。

 

 


小葵的圍兜兜及小帽帽還有襪子

 

 

 

 

 

 

小手套及小帽帽

 

 

 

 



小葵的衣服

 

 

((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叫謝翠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