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1/09/12 05:54

    


我在台北的阿花姐妹悶!軍花,笑花,菊花,花花,如花。

 

 

今年妹妹在台北上課,所以也跟我悶這群阿花悶一起烤肉!

 

 

 


花大樹~哈哈!連他也被我悶拖下水了!

 

 

今年花花烤肉大會採買由我跟大樹負責,因為每位阿花都愛吃海鮮,於是便道最近的"竹圍漁港"進行採買。

 

 


人真是多到靠北~中秋節一到大家不免俗的就是烤肉烤肉在烤肉,不但是家樂福像不用錢的瘋狂採購,連漁港也擠滿著搶購的人潮。

 


今天採買了八千多大洋,把一個大冰箱裝得滿滿的!採買名單如下

 

 

 

 


大蛤蠣,可惜還不夠大!

 

 

 


牡蠣是一定要烤的

 

 


沙母~嘖嘖嘖。。。沙母用烤的真是好吃。

PS:二姐我誤會你了,我下次一定會多買幾隻。

 

 

 

 


老娘愛的風螺,不囉嗦先來個三斤!

 

 

 

 

 


保證有蛋蛋的脆管

 

 

 

 


壓軸來了~~~鏘鏘鏘!波士頓大螯蝦。

總共買了五隻,平均一隻價格在6~700大洋左右。

 

 

 

 

 


整理食材中~~~

 

 

 


由於大家都餓翻了,所以先拿出生魚片及八里特產"超甜筍兒"出來墊墊腸胃。

 

 

 

 


大樹趕緊生火中~

 

 

 


火一升起,大家劈哩啪啦的就放食材下去烤

 

 

 

 


波士頓螯蝦,宜蘭超甜白蝦,及兩隻沙母。

 

 

 



烤肉大總匯

 

 

 

 


啤酒蝦~湯頭超甜!

 

 

 


啤酒蛤蠣~棒!

 

 

 


小朋友的最愛,吐司夾烤肉。

 



 

 



酒足飯飽,打個麻將幫助消化。

 

 

 

以上是花花烤肉大會之報導 (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叫謝翠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