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來了三朵花來家裡"甲奔"

            由左至右~翠花、笑花、花花、麻花

          至於那隻山豬我想應該不用我介紹了吧~哈

 

 


               喝了幾杯的我悶又開始搞笑了

 

 

 

 


            楊花花

 

 


            江笑花

 

 

 

 


 

            林麻花

 

 

 


 

          花山豬~哈哈哈

 

 

 

 


 

 

        送客時意外在樓下發現的小訪客

 

 

 

 

 

 


      這隻小訪客把花花及笑花給嚇屎了~我拿著這隻追著她悶跑~哈哈哈

  

 

 

 


 

  笑花及花花比較少見面,所以送客時我這主人就來個"愛心阿魯巴"當作謝禮囉!哈哈哈哈

 

                 (((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叫謝翠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