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姐妹悶提早幫如花哈妮過生日

     今年眾姐妹都說好不再送禮,畢竟都那麼多年的姊妹了,這麼客套幹馬呢!?

             雖然說好不送禮,但是吃飯是絕對要的!

 

 

          不過今天聚餐有發生一點小插曲,待我說來。。。。。

 

             首先我悶先到第一站八里八八餐廳

由於店家營業時間到九點,所以八點半我悶就把會晚到的菊花姐所要吃的餐點都給點好了也結帳完畢

        結果等了半個小時,只有上一杯水果茶!!!!!!!!!!!

      當下我悶都傻眼了,詢問之後會計說只有看到我悶加點一杯水果茶而已

 當下心理OS:我悶夯不啷噹加點了四五樣,結果你只有看到一杯"水果茶"妳是瞎了是嗎?

 好吧!如果想用這方式趕客人那我悶就走吧~反正以後再也不會去了!就這樣不囉嗦一夥人馬上離開

 

 

 

 

 


 

 

 

 


 

 

 

 


 

 

 

 


 

 

 

 

          轉移陣地後,我悶一夥人走來附近的海產店繼續吃

    不過,因禍得福的我悶又發現了一間還不錯的海產店!所有的菜色吃起來都不錯

 

 

 

 


 

 

 

 

 


 

 

 

 

 


 

 

 

 

 


 

 

 

 


 

 

 

 

 

              店家招待的菜圃蛋,一看就很有水準在! 

     當天沒準備蛋糕,於是插個幾根蘆筍拿幾片番茄,巴西里做擺飾就完成了搞笑蛋糕

 

 

              哈哈哈哈,祝福我的哈尼生日大快樂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叫謝翠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