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打完預防針後,三口組就趕緊衝去台北市探班看看我的兩位花花姊妹

                楊花花(左)成天花(右)

          
   

 

 

                嘿嘿嘿,四朵阿花

 

       這兩位姊妹來這裡上班也一個多月了,拖到現在我才有空來看她悶

 

 

 

 

 

     

     Olive的產品都是以純天然橄欖粹取

   產品包含:身體保養,護膚,彩妝,及頭髮護理保養

      有興趣的朋友可以打電話至店裡查詢

 

 

 中山旗艦店:北市中山北路一段65號     TEL:(02)25239932

 

 

 內湖專賣店:北市內湖路一段709-1號    TEL:(02)87516849

 

 京華城專櫃:北市八德路四段138號      TEL:(02)37622158

 

 

 

 由於家裡洗澡洗頭的瓶瓶罐罐實在太多了,所以我這次沒有買身體頭髮的產品

           這次我購買了蜜粉餅及BB霜

 

               使用心得

       BB霜:遮瑕能力極好,只要使用少少少量就可以了

       蜜粉餅:粉質很細很服貼,擦完不會有演歌仔戲的感覺

                ( PS:相片中的我是使用前喔!哀~我的黑輪跟眼袋越來越大了啦!)

 

 

 

 

         **以下由妙妙豬來為大家分享使用心得**

            

 

 

 

   嗯嗯,粉粉好香擦起來好蘇胡,而且不會過敏喔!

 

 

     哇嗚~這口紅擦起來好漂亮呀!水嫩水嫩的

 

 

 

               你看~我漂亮嗎!?

 


         好啦,以上純屬虛構!都是我這媽媽又在惡搞妙妙豬,哈哈哈哈。

           PS:我沒真的擦啦,拍個好玩的相片而以!

         

 

 

                   ((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叫謝翠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