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繼昨天的 花花貴婦團後,今天又一團更大團的花花貴婦團

    這次不是誰生日,是花花家族的第二個小孫子滿月了(我又當姨嬤了~冏)

 

 

 

 


 

 

 

 


 

        感謝大姐準備這麼豐盛的菜餚(因為人太多我不好意思拍

 

 

 


 

            吃完飯後,我悶就到大姊家坐坐敘敘舊

 

 

 

 

 


 

          鏘鏘鏘鏘~這就是今天的主角

 


 

  這是花花家族大姐第二個孫子,所以我悶這些花花悶都因為大姐的孫子而進階成"ㄚ罵"

 

 


 

         超可愛的小孫子!嘟嘴的模樣跟妙妙豬小時後一毛一樣。。。

 

 


 

 

 

 


 

 

 


 

         哈哈哈哈哈哈哈~我又再惡搞天花姐的小姪子了(拜觀音)

 

 


 

 

 

 


 

       像片中的小女生就是花花家族的第一個孫子,超可愛超聰明的!

        難得妙妙豬有這麼多哥哥姐姐陪她玩~看她玩得好開心呀

 

 

                 (((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叫謝翠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