除了每天的敷臉及固定去角質,每兩個月我就會去整理接髮及指甲

      會接髮是因為頭髮老是留不長,索性就以接髮來滿足自己喜好長髮的願望

         還沒生妙妙豬之前,我手上的水晶指甲從沒離開過

           之後做上癮後連腳也不放過,哈哈哈哈哈哈。


                                                                            

 

 

 

      我的手好久沒那麼繽紛了,真懷念以前手上ㄅㄨ拎ㄅㄨ拎的樣子

 

 

 

 

         夏天快到了,也代表穿涼鞋的季節即將來臨

 

           死愛漂亮的我怎麼可能放過腳呢!

 

 

 

    這次手沒有做水晶指甲,照顧妙妙豬所以只能捨棄水晶而選擇光療

 

       光療指甲油跟水晶指甲差不多,可撐上一兩個月左右!
         

      懶得卸來卸去擦指甲油的我,就選擇光療指甲來滿足我的虛榮

 

 

               唉呀,我又懶洋洋上身了!

 

 

                 ((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叫謝翠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