妙妙豬的感冒已經好了,但是我也沒因此而輕鬆

    這幾天妙妙豬突然學會自己"坐起來",這也代表我必須把他關著才能做事情

       可是一把他關起來就是大哭大鬧,搞得我做事都不能專心

      

 

    之前妙妙豬生病時我把副食品都給停掉,所以昨天我除了煮飯還得再煮他的副食品

       這次副食品我添加了魚肉及蛋黃,香香甜甜的連我都吃了好幾口

 

 

 

 

 

         

 

       再來就是大樹公主也生病了,雖然不用我照顧但是看了也讓人心疼

     更慘的是我MC來了,不知為何這次來量爆多,讓我有種血崩要虛脫的感覺

 

    現在我做任何事情都得把妙妙豬關在嬰兒床或螃蟹車上,可是他一看不到我就大哭大鬧

        洗個衣服也哭曬個衣服也哭,我只要一離開他的視線就是哭

 

     雖然我是個很狠的人常會放著讓他哭個五分鐘,但是一直這樣哭真的會讓我有點崩潰

 

 

           哀~說歸說抱怨歸抱怨!事情還是得做不能擺爛

      是不是自己身體累所以才會這麼不開心,哀~我就不是個那麼愛抱怨的人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叫謝翠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