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一睡醒就開始忙著準備許多事

 

      大樹載著阿姨去買新床單,我則是先餵飽妙妙豬也把自己餵飽

            等大樹回來就開始今天的大掃除了

 

 

 

 

               妙妙豬婚禮當天的造型

 

       大樹回來後,幫我拔了紗窗下來清洗,而他也上二樓佛堂整理

            搞了一個下午,終於把家裡給整理好了

 

 

 

 

 

            前兩天準備要做的椒麻雞,忙到現在才搞

 

          我很不會炸東西,所以炸得很醜!但是醬料很好吃

            

                   作法在這裡

 

 

           感謝今天小朋友幫我做家事也熱情捧場

 

 

 

 

 

 

 

         

 

 

         大掃除後,我跟大樹洗個澡又趕緊趨車前往飯店付款及確認細節

 

 

 

 

 

 

 

            明天早上去領,換個錢再拿婚紗就差不多了

                   今天真的累了

 

 


                   (((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叫謝翠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