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月五日篇***

 

     帶完妙妙豬吃完輪狀病毒疫苗後,我跟大樹兩個已經餓到腿軟了

      剛好附近有很多餐廳,於是隨便挑了一間拉麵店就進去了

    

 

 

 

       這間位於宥宥小兒科附近的~六本木拉麵~

  看起來店面不大,去的時候也沒有客人,心想不會又踩到地雷了吧!?

       不過肚子餓得要死的我悶,也不管這麼多了

  劈哩啪啦就點了醬油叉燒拉麵,豬排飯,炸豆腐及兩盤小菜,飲料

 

 

 

 

             豬排飯一端上來真是嚇到我了

            飯桶也不過就是如此嘛!!哈哈哈哈

 

 

 

 

 

           打開一看,滿滿的配料及一塊大大的豬排

 

      店家的炸功很厲害,豬排及豆腐都炸的外酥內嫩,深得我跟大樹的心

 

 

 

 

 

              滿滿的配料,讓我有兩種吃法

 

      第一種先單吃豬排及白飯,第二種像吃韓國扮飯一樣全部和在一起吃

 

 

 

 

 

               叉燒拉麵也是有滿滿的料

       裡面的配料多到可以裝成一盤小菜了,下次去應該不會點小菜了

 

 

              吃飽後,原本計畫要去買菜的

       因為妙妙豬身上全是吐奶的臭味,所以車子開著就回家去了

 

 

 

 

 

              ***六月六日篇***

 


 

 

             這陣子三口組還在努力調時差當中

     三更半夜大樹睡到肚子餓了,我把冰箱最後兩隻雞腿一包青江菜拿出來下麵

雞腿稍微煎香後,放進青江菜梗拌炒,然後放進黑胡椒醬,醬油,米酒及麵條,起鍋把菜葉放進去就好了

 

          這麵條吃起來還不錯吃,有種在夜市吃鐵板麵的感覺

            這幾天採買我要買大瓶的黑胡椒醬回來放

 

         寫完文章,該準備準備來去買菜了,再不買真的會斷糧

 

 

                 (((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叫謝翠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