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打完文章後,我就迫不及待去拿出我的染髮劑及剪刀

        染頭髮因為只是要進色所以隨便染染就好了,這個我就交給張大樹   

          剪頭髮更是簡單,喀擦兩刀就解決了(我只要剪齊到肩膀)

     原本想去讓別人染的,但是想想這些我都可以自己來,既然這樣幹馬讓人賺!?

         這時候真慶興自己有剪髮手藝,真是替愛美的我省了不少錢

 

 

 

 

      鏘鏘鏘鏘~這就是我跟大樹合力完成的髮型

    黃頭髮沒了,分岔沒了,接髮也沒了。還好頭髮還在~呼

 

 

 

 

 

 

          睡醒後,我把頭髮收成短髮的樣子

   哎呀,看了我真的有股衝動想要去剪成這樣,可是我自己沒辦法幫自己剪

         PS:這是把長髮收成短髮,還沒剪過。

 

 

 

 

          如果剪短,到時候就可以跟妙妙豬來個母女頭了耶

        怎麼辦!?我好心動,可是我信任的設計師在高雄,台中說
           

           

 

 

              ***阿花碎碎念***

 

      今天大樹又跑去釣魚了,所以都隨便吃吃,泡麵加菜加蛋就解決一餐

       原本還想PO個大樹戰績,結果跟昨天的魚種都一樣吃法也一樣

           爲了不讓觀眾厭煩,所以今天就沒寫煮菜文了 

 

        

 

                  (((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叫謝翠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