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陣子讓大家擔心了,抱歉!阿花回來了。。。。。

           

           首先先為各位報告一下這幾天的生活

 

            ***  八月九日篇  ***

       這天即將要考乙級美容職照的天花姐來家裡練習舞台裝及做臉

 

 

           吃完晚餐還得繼續練習所以就簡單準備幾道菜

    鱸魚加點樹子調味料放進電鍋蒸,同時用不沾鍋煎幾條香腸,剩下的油拿來炒青菜

       絲瓜及紅麴竹筍都是前天拜拜剩的,用微波爐加熱一下就好了

 

             很快就上了五道菜來解決五個人的晚餐

 

 

 

 

 

 

               這就是天花姐今天練習的大舞台裝

      姐的技術越來越好了,相片中的底妝是經歷過煮飯,大便流一堆汗後的模樣

        

             不但沒花也沒糊掉耶!厲害厲害))))

 

 

 

 

 

           而且連眼妝都推的好美!漸層感好明顯~

 

 

 

 

 

 

 

      趁著姐練習第二的麻豆時,我趕緊卸妝洗臉接著要練習做臉

 

       哀~可惜我的皮膚太容易過敏了,一去角質後臉就紅了起來

         避免在考試中出槌所以我就不能當姐的考試媽逗了

 

 

              *** 八月十日篇 ***

 

     這天公公帶著阿姨回來家裡吃飯,結果熱情的阿姨(公公女友)買了許多菜回來喝酒

      一邊喝還一邊念我說太瘦了要多吃點,後面越喝人越多,喝到後面我完全都失憶

     真是一群好威的老人悶,喝到三更半夜才休息,早上八點還約好說要打麻將~~~天呀!!

        早上八點我還睡的迷迷糊糊的,她悶居然已經在檳榔攤廝殺起來!太威了))

 

 

 

            ***  八月十一日篇  ***

 

          昨晚跟公公喝太多的我,安娘威咧頭暈腦脹的!

        一整個魂不附體的我,到下午我的三魂七魄才真正飛回來

 

 

 

       

        這兩天妙妙豬有點小咳嗽及流鼻水,今天症狀突然嚴重起來
      

  鼻水的量變多了咳嗽次數也增加,看得我真是既心疼又緊張,二話不說趕緊打電話預約掛號

 

          醫師說妙妙豬肺部有點痰,回家得用心幫她拍被幫助排痰

      而在診所醫師也有幫妙妙豬的鼻子噴藥及吸鼻涕,雖然有點不適讓她哭了

             不過勇敢的妙妙豬很快就停止哭聲了

 

 

         回到家,我想到就幫妙妙豬拍背,也餵了她吃人生中的第一口藥

        噢,藥一餵下去悲劇馬上就發生了~狂吐奶呀!!吐的我跟她全身都是~~

 

           約過兩小時,我繼續幫她拍背二十分,拍好進行第二次餵藥

    老天保佑!這次藥全都吃下去了,後面吸鼻涕的過程也都很順利,喝奶活動力也都很正常

 

        話雖如此,但是看著她睡著時斷斷續續的咳嗽聲還是讓我這個阿娘擔心呀

  

              先這樣,這幾天要多注意妙妙豬的身體

 

                 (((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叫謝翠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