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真是我極度忙碌的一天

 

       早上就被第四台的電話給吵醒,接著妙妙豬也跟著起床

  十分鐘內,我得把自己換好睡衣再幫妙妙豬餵奶換尿布,然後下去幫第四台的人員開門

 以為這樣就結束了嗎?悲劇在後面~天呀!當我把妙妙豬搞定後,我的MC突然像土石流一樣的流

   流就算了,居然側漏流出來了,當下我的雙腳都是血(想像一下電視上演流產的畫面就對了)

 結果,這時候第四台的人又上來跟我收錢,天呀!我只能趕緊把血漬擦一擦,然後很尷尬的付錢

        付錢後我又抄手刀去清洗自己,衣物及沾染到的地板,棉被

   (你悶說悲不悲劇,慘不慘!?我二十分鐘內要面對那麼多事情,當下我都快哭了我)

 

      由於下午三點與保險業務有約,所以簡單吃完早餐後我又得把家事給做好

  這次的保險業務蔡芭辣是我在臉書上的好友,雖然加了好友一年多但我總是默默的觀察她的動態

        像妙妙豬的保單健診也是由她為我服務的,我才會發現這麼多漏洞

 

 

  首先,先來講為何保險業務員讓我印象很差,沒辦法!我家遇到的不是只會催錢就是找不到人

       更可惡的還有代簽名及問妮可遺產拿多少要不要買保險之類的爛人

    去年我以為第二個業務員會好一點,所以就把妙妙豬的保單讓她寫了,結果我又被騙了

      雖然他把妙妙豬的保單寫得很漂亮,住院一天3000,手術骨折多少多少錢

   但是!居然最基本的癌症險,及終身醫療都沒有。最可惡的是保費有一半是做在他的業績

 

   一次因緣際會下我請芭辣把我的保單也做健診,唉!不知道還沒事一知道簡直是龜覽趴火

        好啦,不說這些爛人了,我當媽了要積點口德,現在來聊聊我的新業務

 

          當下知道我保單有許多漏洞後,芭辣就與我約好時間

       一路從台中坐台鐵,捷運,公車,計程車這樣轉呀轉呀的轉到八里來

    一整個下午她就是很詳細的為我解說保單內容,也教會了我怎麼看保單的內容及漏洞

           天呀!我彷彿覺得我是保險業務在聽講師上課一樣

       不過也因為他的詳細解說及教導,讓我知道以前的保險觀念實在是大錯特錯

 

 

        以前,我只會看說住院一天多少?意外多少?掛掉多少?。。。。。。。

       可是我都忽略到"實支實付","終生醫療","終生癌症"這些細節

   像現在二代健保即將上路,以後自費的藥物會越來越多,相對"實支實付"這部分也更重要了

 

       這次芭辣幫三口組所規劃的保單,除了意外,醫療,壽險,癌症

"實支實付","終生醫療","終生癌症"也都有規劃到,甚至還教了我要怎麼運用"實支實付"這部分

 

    

 

           其實保險內容都大同小異,只是買得對不對而已

         我悶就是不專業所以才會請專業的人來幫忙規劃,不是嗎?

     很慶幸這次終於遇到對的人來幫我做規劃,也希望不要有下一個人了,哈哈

 

 

         因為醫療險要一個月後才能生效,所以我目前的保險都還沒退

   想不到我錢付了名子也簽了,貼心的芭辣下個月還要從台中上來台北帶我去櫃檯辦理退保手續

       哀,這才是我要的業務呀!我不是老娘花錢就是老大,我要的就是貼心呀

     為什麼芭辣可以這麼貼心!?而以前的業務只會催我辦轉帳,辦年繳,買保險呀!?

 

 

            

  

 

 

          

      

                正事辦完後當然就要吃飯了

       為了方便芭辣坐客運回台中,於是晚餐我悶就選擇在大樹堂姐所開設的

               老先覺麻辣窯燒鍋-龜山復興一店

 

 見鬼了,明明就很好吃為什麼找不到我的食記呢!?沒關係!禮拜五要去烤肉我在為大家認真介紹一下

 

           吃完晚餐送芭辣上車後,三口組終於結束這忙碌的一天

 

                   (((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叫謝翠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