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早七點睡醒後,一整個興奮到不行

  趕緊先搞定妙妙豬再來準備等等出門的所需物品,九點半叫大樹公主起床,十點半準時出門


 

          今天要整理頭髮及指甲,所以時間上花費會比較久

       真是辛苦大樹公主了,不但載我在台北市跑來跑去還得照顧妙妙豬

 

 

 

 

 

 

           過了三個小時後,頭髮終於搞定了

  這次接的髮量又比上次更多,接好再把黃黃的頭髮給染紅,最後修剪個瀏海就完成了

 

 

 

 

 

               整理好頭髮接著整理指甲

       造型指甲之前我都會先修剪旁邊的死皮同時也會磨掉粗糙的腳皮

         搞定後,就可以請美甲師幫我的指甲做個美美的造型了

 

 

 

             在染髮的同時,順道體驗一下"吸痧"

      據說這跟刮痧的效果是一樣的,只不過傳統是用"刮"而這是用機器"吸"

 

 

 

 

 

 

 

      哈哈哈哈,我這壞媽媽又在惡整妙妙豬了,帶著整頂假髮的妙妙豬好可愛呀

 

 

                 (((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叫謝翠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