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阿花都發懶沒啥煮飯,因為去金山找媽嘛被灌得好慘

            回家吐了一天躺了一天三魂七魄才歸位

 

 



 

          一到金山後,媽嘛先帶三口組到有名的鴨肉店吃飯

       整桌子滿滿的菜餚還有一瓶威士忌,飯吃沒多少就已經喝酒喝到飽了

     接著又續攤到卡拉永遠OK唱歌,天呀~我只知道我唱沒幾首歌就急著要落跑了

            一個接著一個輪著敬酒,這種喝法不屎才有鬼

    隔天媽嘛還說有時間再去金山,我說等我有"八個肝"才敢再去找她悶喝了~哈哈哈哈

          

 


 

   金山媽嘛是我以前在高雄認識的好友,因為為人海派又很照顧人所以我都叫她"媽嘛"

        低調的她跟賭神一樣只露背影不拍正面,哈哈哈

 

 

 

 

 

 

    三十日的晚餐:沒有豆豉的鮮蚵,炒雙菇(木耳+鮑魚菇),炒美生菜,康寶濃湯

 

 

            今天我跟大樹公主兩個都沒食慾吃飯

       我是還在宿醉他是工作太累了,結果這餐吃了一整天才吃完

 

             

 

 

 


 

               三十一日的"早"餐:外食

           這間餐館很有名,但是我壓根不想介紹

   相片中的豬腳飯,排骨飯,涼拌木瓜絲,涼拌螺肉,涼拌海帶再加上一碗鮮魚湯及兩瓶飲料

          !!!!!!!!居然要520元!!!!!!!!

       雖然還不錯吃,但是吃沒幾口就膩了就不想吃了!重點還好貴喔~

 

   如果今天不是陪大樹公主回以前服務的保全公司找主管來不及煮飯也不會踩到這大地雷

   

          

              我要來去煮飯了,還是自己煮的飯好吃

 

                  (((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叫謝翠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