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AYAYAYA~明天晚上我就可以殺回恆春過年了

              開心灑花轉圈圈ING

 

           雖然開心,但是該做的事情我一樣都沒忘記

 

         

 

             首先我先把妙妙豬的副食品給搞定

      麵是明天吃,粥則是放冷凍等回台北時可以吃(預防回來時太累沒力氣煮)

          另外再把家裡所有髒的衣服都給洗好曬好整理好

  因為我極度討厭出遠門後回來還要面對一堆家事,所以出門前我都會把家裡整理得乾乾淨淨

 

             

 

                                              感謝堂姊出國還帶了這些禮物給三口組
  

 

                          

                               以前我對"野香"的香水很排斥!因為鼻子會過敏而狂打噴嚏

    想不到,這次我居然對這些香水都不排斥而且還愛的(尤其是中間那瓶!遠本以為會很野香)

       再次謝謝堂姐。。。好久沒噴香水了,也好久沒聞到那麼喜歡的味道了

        


 

          最後以妙妙豬背著浪跡天崖包這張照片

         向親愛的大家說聲:新))年))大))快))樂)))

 

              三口組深深一鞠躬中

 

                (((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叫謝翠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